close

 
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~相思~


 


 


趁我還記得你的時候~想你....


 


或許明天...我將忘記回家的路...


 


但我會永遠記得昔日的依戀~~


 


所以請容許...在我還記得你的時候...愛你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後記~~裝框後的反光問題很難克服~相片拍得不好請見諒喔~~~


 


感謝孟祥老師~~因這個很美的框~讓我有想法設計這樣的畫面~


 


原來是要拿來做愛情鳥的~~但那時沒時間,只練習做了一幅迷你版的交差~~~~


 


有點對不起老師啦~~


 


框就一直放著~放著~放到現在~~~~終於有時間把夢想完成~~~開心~~


 


會搭配這樣的短詩~~是因為最近家中老人家健康情況走下坡~~


 


意識狀況也時而清楚~時而模糊~~


 


想想~~如果我活得夠久~~可能也是這樣吧!


 


是不是也會忘記了親愛的家人與朋友?感傷~~


 


其實現在就常忘東忘西了~~~ㄏㄏ~~~


 


活在當下,珍惜所有~~~與大家共享.....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之城粘土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