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記回憶錄


 


 



美之城粘土回憶


 


時光荏苒 歲月如梭



 


工作室成立至今也近一年了


 


隨著時光機器快速瀏覽


 


機器不太靈光


 


順序不對的話 尚請見諒


 


 



改變我一生的展覽(有點太嚴重了吧)


 





公仔是我做的啦~


(市長咧講啥?我嘛不知ㄋ)


 



          


前副總統家應該有我三個作品了,不知有給我丟掉沒...?


 


 


 



林市長來參觀工作室,多虧市長關愛的眼神。


不然我這鳥不生蛋的地方~


難怪滿意度第一名啦~~



 


 


 





這就不用介紹了~~應該看得出來吧~~



 






 




 



前呂副總統來新竹青草湖動土


 


 


 



美之城的第一場研習


(實在很混,開這麼久才辦研習


 


 


 



美之城的第二場研習


還沒到ㄋ~~


就在11/30,要報名的,趕快喲~~


 


 


明天有好康報你知喔


 


記得準時收看嘿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之城粘土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