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勇敢的女孩~需要大家的幫忙~~請有醫療專業的人士連結引用的網址過去看看~~


 



此刻 我想哭 可是 不能哭 哭了 眼睛會發炎



最後一隻停產的氣切管用掉了



換了一堆不適合的 痛到已經 麻木 害怕已經不是怕痛 而是怕沒管子可用



用掉了最後一隻 一個月後或兩個月後 還要再試試看另一款



如果也不適合 怎麼辦?



天 真的要奪走我的路嗎?



我已經不能走了 連沒自由的活下去也不行嗎?



我好害怕 怕到眼淚已經在眼眶裡頭打轉



拜託。。。 不要這麼殘忍



我問護士如果沒適合的怎麼辦? 他們都回答不出來



因為答案 各自心中都明白!



我知道這樣講很矛盾



我最想要的就是走


可是我現在最想要的 是 不走



我不想離開 讓我還能活下去好嗎? 可不可以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之城粘土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