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貼網路文章,若有侵權請告知,當隨即刪除~~


 


 


 揭秘各國的實力


 


 


美國的實力:想打誰,就打誰。


 


英國的實力:美國打誰,我就打誰。


 


中國的實力:誰打我,我就打誰。


 


以色列的實力:誰心裡想打我,我就打誰。


 


日本的實力:誰打我,我就讓美國打誰。


 


南韓的實力:誰打我,我就和美國一塊演習。


 


北朝鮮的實力:誰讓我心裡不痛快,我就打南韓。


 


 


台灣的實力...沒人想打我?我就自己打己!  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之城粘土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