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在網路上買東西~怕被騙~


 


在網路上賣東西~怕被坑~~


 


相信很多人都有在網拍買賣東西的經驗~


 


尤其是多出來~或是用不著的東西,就會想上網把它賣掉,免得佔地方


 


我也不例外~把一些公仔盒PO上網拍賣


 


買過的人都是很滿意的~


 


只是這次卻發生了~買家通知商品有瑕疵~~


 


心想~怎麼有可能?除非郵局寄送時壓壞了


 


因為我都非常注意包裝,出貨前也會檢查商品


 


但是也不知啥情況,只好通知買家寄回,再寄新的給她


 


結果買家說她剛好要來台中,就直接來跟我換就好


 


想說這樣省些運費,少虧一些也好


 


買家果然依約前來換公仔盒~


 


只是看到公仔盒身一道整齊的割痕~就知道是開箱時美工刀割的


 


我在她面前把公仔盒和包裝箱比對了一下~位置剛剛好就是封箱帶的位置


 


但是我什麼也沒說~還是換了一個新的給她


 


心想一百多元而已,別計較了


 


只是覺得我們的教育還是有點失敗


 


我想買家一定自己心裡有數吧~但是還是想把這損失給別人來負擔


 


歷經了這事件後~順便對我的小孩機會教育一下~


 


自己犯的錯要自己承擔後果(當然是指像這類的事,有些事還是得找人幫忙的)


 


不要僥倖的貪小便宜,對不起自己良心的事不要做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之城粘土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