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麵包花協會的年會在台中舉行~趁地利之便當然要參加囉~


 


也報名了蛋糕創作比賽~因為獎金很誘人啊~~


 


但是想得很多~做得很少


 


報名時就要填作品名稱~


 


就填個~夢幻圓舞曲~因為這樣的名字...怎麼做都沒關係吧~~


 


但時間就這樣一天天一直過去了~再不動工就要來不及了啦~


 


終於在比賽前兩天有趕出一個蛋糕來~~


 


只是拿到會場後~一看到別人的創作~~~當下只想著可不可以棄權啊~~


 


人家的蛋糕都好大~好豐富的~


 


我的只有盒子號稱八吋~蛋糕其實只有六吋  (跟時下蛋糕店一樣)


 


但也不知藏到哪裡去~只好趕快擺好走人~沒人知道是我的~~~ㄏㄏ


 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想不到這蛋糕~~居然還得到佳作~~感動得痛哭流涕了啦~~~


 


謝謝投我一票的朋友,雖然我不認識你,但我還是要謝謝您~~


 


不管是投同情票,還是寫錯了號碼~~~


 


忘了介紹這蛋糕是巧克力蛋糕,裝飾用黑巧克力,白巧克力及巧克力糖膏


 


很愛巧克力喔~~~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之城粘土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