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作品非作販售用途


 


 


 


 


慕夏的作品一直是我很喜愛的~最早是從阿薩姆紅茶開始接觸吧~~


 


能參考大師的設計將平面變成立體~~很令人興奮


 


不過也是有些困難要突破~~


 


平面圖只看到一面~~~另一面如何?


 





 


要自己想像~~


 


ㄏㄏ~不過我倒是滿喜歡這另一邊的髮型


 



 


 


追朔到最早的臨摹大師作品的是~


 


秋收~~杜普雷的作品~~~~相信很多人都看過~~~


 


在奇美博物館看過這幅油畫之後~那種震撼與感動~~促成了這幅半立體的作品產生


 


不過那已是將近九年前的事了~


 


時間真的如箭般飛逝~~而我ㄋ?~~還在醉生夢死~~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第二件作品則是我的人形證書班 創作


 


賣花女~


 


但我不知她的原作者是誰?真是有點抱歉~~~~


 


若有格友知道麻煩告知我一下~~


 


讓我們好好的向大師致敬~~


 


感恩喔~~~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之城粘土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