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紀大了,適應力也變差了嗎?


 



 


 


原來的筆電越跑越慢,動不動就當機~


 


趁著過年假期去買了一台新筆電


 


現在是功能更好,價格卻只要當年的一半~


 


只是功能這麼強大 ~~店家幫忙灌了一大堆沒看過的應用程式~~我又用不著


 


但也不敢亂殺~~怕殺錯了 後患無窮


更慘的是~ 新的電腦全是配win8  ~用不習慣啊





 


還好店家體諒我這老人家,灌了一個  win7  的外掛程式~~


 


長得跟原來的 vista 比較像一點~~不然還真的不知從何"下手"


 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接著就是要新舊交接啦~~把資料備份然後搬到新電腦~~


 


比搬家還累~~已經花我很多時間了耶~~


 


再把舊電腦重灌一次~給我老公用~~


 


太久沒重灌,又忘了怎麼弄了~真是年紀大了嗎?


 


設定網路、重灌防毒軟體、Office ......還要什麼嗎?


 


反正把我的舊愛  給我老公當新歡就好了~~~


 


我還要適應我的新電腦ㄋ~~頭痛中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之城粘土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